P02.jpg 

<<本文作者Eva,同步分享於Eva旅遊美食記眾星雲集食尚玩樂誌  >>

看看這可怕的冰淇淋!

居然現在還有賣這樣的玫瑰造型的耶!

讓人看了就覺得好犯規!

雖然有點融化了!

但左邊那隻還算好的狀態!  

P01.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寶茱姐!

他在裡面只要一心情不好或生氣!

就會跑到某冰店去吃冰!

就是Bigtom啦!  

我個人是不太清楚他去的是那個分店!

但就是這家的冰品啦!

那晚下著大雨,我們還是跑去吃了啊!

因為這家口袋名單也夠久了,該消化一下了!

P03.jpg

一進去沒多久就看到這個牌子!

感覺應該是冰淇淋的口味牌子!

P04.jpg

進去後,我沒有多說什麼!

就說我要玫瑰甜心,一隻188元!  

有點小貴我承認!

反正是我老闆付錢嘛!((扭扭~

P05.jpg

P07.jpg

P06.jpg

大家也可以先找位子坐下後!

在慢慢討論要吃什麼東西!

位子要自己找喲!

點東西也請自己到櫃台前!

他們家居然也開始賣起馬卡龍了!

P09.jpg

國父紀念館店的,有一個好處,是他們店後面就有一個大停車場啦!  

那裡也時常會有遊纜車!

所以當晚去的時候,人也蠻多的!

而且是已經九點的時候了呢!

P08.jpg

桌子和椅子,採用的是黑白配色!

簡單又大方!

只是如果髒了,也看不太出來就是了,哈~

P12.jpg

玫瑰甜心,188/1隻!

我個人覺得有點小貴啦!

而且融的速度有點小快速!

P11.jpg

左邊的是草莓口味,右邊是香草口味!

裡面的口味是可以自由選擇的!

外面那層就不行囉!

P13.jpg

給大家看一下他融化的速度有多快速!

我覺得他應該做好一隻就先叫我們去拿了!

他兩隻做好才一起叫我們過去拿!

這…融成這樣,情何以勘?!

P16.jpg

P17.jpg

最外層的是酸酸甜甜的雪酪口味!

裡面的口味可以自由選擇!

我選一隻草莓、一隻香草,拍不出來不太一樣的感覺!

因為顏色太相近!

但我個人愛香草口味!

因為雪酪口味有點偏酸,所以香草剛好可以中合一下他的酸度!  

草莓的也不錯吃,只是草莓本身也有點酸!

所以加上雪酪的酸,是酸上加酸啊!

個人推推香草口味的啦!

這篇拍的不是太好,請大家見諒耶!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18.jpg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6號對面(國父紀念館-光復南路出口)  

電話:(02) 2345-4213
  
時間:AM10:00~PM10:00

 

arrow
arrow

    seven7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