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6.jpg  

P04.jpg  

<<本文作者Eva,同步分享於Eva旅遊美食記眾星雲集食尚玩樂誌  >>

大家知道這個小小的玩意是什麼嘛?!

超可愛的吧!

這個是雞蛋糕耶!

沒錯,就是一般我們外面買的那個雞蛋糕!

很少看到他出現在早餐店裡吧!  

來~台中這家新吃法,甜鹹都有,男孩女孩都會愛上!

P01.jpg

這家大坡咖啡屋,位於北屯區!

不難找,但要用心,不然很容易錯過!  

小小一家卻很溫馨!

P02.jpg

還有四人坐的沙發區!

P24.jpg

其他的坐位就像我們兩個坐的這樣!

都是圓桌,然後二人二人坐的!

只有這個位子是最特別的!

P05.jpg

P06.jpg

他們的餐點都好便宜!

而且有的還是套餐價!

早午餐吃這個絕對是很夠的,除非你是大胃王!

P11.jpg

他們還有wifi喲!

是不是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去吃!

哈,因為大家到那都要滑滑滑啊!

P15.jpg

火腿起司夾心吐司,79元(套餐價)!

是不是很佛心的價錢!

大家一定會覺得那有?!

哈,別這樣,繼續看下去!

P17.jpg

裡面隨便一打開都是這樣滿滿的料包在裡面!

除了起司的香濃味!

而且牛肉非常非常非常的多啊!

起司還在牽絲啦!

外面的吐司烤的也很酥軟,不會太硬,這個我也推推!  

P16.jpg

熱奶茶!

他們的熱奶不會很甜!

蠻適合點來配甜的雞蛋糕的!

我個人很喜歡!

P01.jpg

焗烤德式腸雞蛋糕,70元!

六顆裡面每一顆都有可愛的小香腸啦!

P02.jpg

是不是像極了縮小版的大亨堡呢?!

我個人覺得好可愛又好精巧!

吃巧又吃飽!  

而且起司多到讓我流口水喲!

P04.jpg

大家看一下他的側面圖!

起司多到讓香腸包在裡面也看不到了啦!

 

    P06.jpg  

這樣有沒有看到裡面有一條紅紅的小東西了?!

有了吧!這個我真的大推推推!

P23.jpg  

不要說我騙大家!

這個真的是我們一般吃的雞蛋糕!

外面賣的有的是包奶油,有的是包巧克力,我就是沒有吃過起司香腸的啦!

P05.jpg  

一顆咬下,鹹鹹甜甜的口感,讓我喜歡!

會甜甜的是因為雞蛋糕本身的蛋糕體的甜!

然後會有起司的香味和香腸的口感,讓我一吃上癮啊!  

大家有沒有被這個小東西燒到了?!

有的話,要趕快去吃了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26.jpg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二段229號

電話:04-22452565

價格範圍:$0~30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二 8:00-18:00

     週四~週日 8:00-18:00

公共運輸:台中民俗公園附近
 
接受:只收現金

arrow
arrow

    seven7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