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作者Eva,同步分享於Eva旅遊美食記眾星雲集食尚玩樂誌  >>

江江。。。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們五月中幫媽媽慶祝母親節的地點。。。

就是藍月莊園。。。

這是P.S男的拍攝現場喲。。。
(在P.S男是叫做天使幼稚園。
我一開始一直以為是一個幼稚園捏。。。)

這裡也算是比較小條的路。。。

但大家上網找一下地址和怎麼走。。。

其實不至於會迷路。。。
(如果還是害怕迷路的話。
還是建議用導航囉。。。)

一到後。。。

拍他們的外觀是一定要的呀。。。

它的大門是用木頭隨意做出來的。。。

旁邊還挺環保的用了綠樹做了一些變化當圍牆。。。


現在畫面裡的紅瓦建築物就是今天的主角啦。。。

在往裡面走一點也是用綠樹做了拱門的形狀。。。

新娘在這拍婚紗一定很美。。。
(不要在幻想了好嘛??趕快介紹。。。)




因為去的當天是母親節呀。。。

所以店家很貼心的用個黑板板祝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這就是藍月莊園的整個主外觀。。。

有沒有很歐洲建築的感覺呢。。。


這是一進大門後左手邊可以看到的擺設。。。

全部都是酒耶。。。

他們的椅子也很有歐洲風格的感覺。。。


這張是整個餐廳的感覺。。。

很明亮。因為他們的挑高設計假二樓(自己亂取的。)有做好幾扇的窗戶。。。

所以很明亮。很舒服的空間。。。

他們的地板也是用紅色的磚瓦。。。



這是當天服務生先安排我們坐位後面的小爐灶。。。

感覺如果冬天燒材火的話。一定很溫暖。。。
(小姐。睡覺歸睡覺不要做夢。。。)

介紹到這。也餓了。我們來點餐吧。。。



這是他們的水果茶。還蠻好喝的歐。很清爽。。。



這是奶茶。跟外面一般的餐廳很不一樣。奶泡上面還有做圖案。。。

讓人喝起來很開心。。。


這個是他們很特別的咖啡冰淇淋。。。

上面那兩隻可愛的餅乾熊熊是不是可以拿來騙小朋友吃飯呢。。。
(喂。不要教壞別人啦。。。)



這是水果醋。很特別。右邊那一整瓶全部都是。。。

很酷吧。很少有看到是一整瓶的耶。。。


他們的湯還蠻不錯的。很濃。。。



這個是店內老闆招待兩位媽媽的水果醋。。。

喝起來感覺很像藍苺。。。


這是他們的沙拉。。。

只能說他們的沙拉不太得我們家的人的歡心。。。

所以我們每個人吃了一口就放在旁邊了。。。
(但店員很貼心。來收盤子看到我們都沒有吃。
就問我們是不是口味上有什麼可以建議他們的。
感覺他們的沙拉是有點偏酸。
我在這建議可以多一點沙拉醬。
讓客人在點餐時可以自行選擇喜愛的醬。。。)



他們家的Pizza一定要點。。。

真的很好吃。。。

皮薄但餡很實在。很香。。。。


唉。我們全家那天都點了一模一樣的餐。。。

就是這個青醬雞肉飯。。。
(我哥去結帳時。店員還說…你們家的人都很愛吃雞肉厚??)

我個人覺得他們的青醬雞肉飯……還好…所以下次如果有機會在去的話。。。

我應該只會點他們的甜點和Pizza。。。



最後附上我和我弟的合照一張。。。
(喂。不要鬧了好嘛?不要這樣。。。)

以上是我個人的心得。。。

如果有什麼要指教的可以留言跟我說。。。

喜歡的人也不要忘了幫我推推喲





以下是店家地址和資訊

店址:園縣龍潭鄉金龍路590巷77號
電話:03-4703558
傳真:03-4700365
營業時間:11.30~22.00(週一公休)

店家資訊網頁:http://034703558.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seven7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