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作者Eva,同步分享於Eva旅遊美食記眾星雲集食尚玩樂誌  >>

大家一看到這張圖有沒有覺得很面熟呢?!
(幹嘛呀妳,又想要讓大家羨慕嘛?!)

不是的不是的!我是要讓大家猜猜這是那兒嘛!
(大家不要那麼激動!太太最激動的就是妳了!
每次看你的網誌都在演獨角戲!)

好啦!我想大家看標題也知道這是那了!

就是宜蘭頭城,外澳山上的
伯朗城堡咖啡館

從山上可以府看到外澳港的美景!

這是在一樓可以看到的美景!



大家他還有樓上喲!樓上也是用餐區!但還有露天的可以看風景的地方!
(但露天的沒辦法吃東西喲!因為風好大喲!但上面可以看看風景呀什麼的!
什麼我們兩個還是上去瞧瞧囉!)



我們兩個很夭壽的像老人一樣坐電梯!
大家不要罵我們!因為我的腰受傷很久了!
所以那天走路就好痛!酒胖體貼我才陪我坐電梯的!



一上樓就找到了可以拍照的場景了!
(就是這個圓圓的東西!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也是拍的很咖薰這樣!)



一上樓一家要找對面海裡有一個像烏龜的小島!


(看看那天風多大!我還是很盡心盡量的拍照給大家看!
看我的頭髮就知道風有多大了!但…太太妳以為妳是在拍廣告嘛?!)

這個美景在二樓看起來會是像這樣的!

會被城堡擋住!
(我個人覺得城堡設計錯誤(這種話好敢說歐!
因為這個東西擋在這…完全把二樓可以看到的海景切成一半了!
我覺得當初應該左右對調一下才是!


這張是用手機拍出來的,所以畫質有點差!
(因為我想要用拍360度的感覺給大家看!結果拍成這樣!

好啦!我在樓上也拍到肚子餓餓了!要下樓吃飯囉!


我們要跟斜後方的酒桶拍照啦!但好難抓角度!
(因為這時在等餐!所以拍一下囉!
假日人會很多,所以建議大家一個人去點餐,一個人佔位置!
不然餐點到了也沒有位置吃也很慘烈的!)



餐還沒有來。我先來分享一下我自己偷帶的小甜點!
(小7都可以買的到的烤布蕾布丁!好好粗喲!有點像蒸蛋的味道!)

很好吃喲!一個才25還30元的樣子!
(因為最近身體不好,醫生禁止我吃所有的蛋糕甜食!我只好鑽鑽露洞,哭求酒胖買布丁給我吃!)

這裡的用餐環境還不錯!裡面可以坐的人應該有五六十個人吧!
(希望沒有算錯!我只是憑著印象算一下!錯了逼要罵我!)

而且我個人好喜歡他們的籐椅喲!好可愛


他們的燈也看起來很有質感!

所以在等餐時我偷偷利用有遠近的距離製造假象!




看起來像戴了皇冠一樣!
(又有人在痴人說夢話了!不要在做夢囉!

這次menu真的殘念!因為我只有拍到飲料的!

吃的那張被收回去了!我好想哭泣



就在我哭泣的時候,餐送上來了!
(這裡的餐是自己去領的喲!他們會給一個會嗶嗶叫的東西!響了就可以去拿吃的了!)


這個是鮪魚胚芽三明志158元套餐!
(有包含了玉米濃湯、柳橙汁、還有三明志)

因為我們晚上要去大吃大喝!所以我們就只點了一個餐而已


玉米濃湯不知道為什麼只有半杯!
(當下覺得他們好小氣喲!討厭!跺腳!)

玉米濃湯的口感還算可以!只是有點清淡!


(但在這種地方,也只能這樣了!因為他們太忙碌了!所以可能都很難顧到色香味俱全

柳橙汁也是有點滲太多水的感覺!
(這樣感覺好差喲!而且我們不是假日去的欸!
就給我們這樣搞!好差勁!)

三明志會有兩個!所以我們就一人一個囉!


三明志內含物有鮪魚洋蔥、蕃茄起士、蔬菜!
(吐司有點乾!但整體還算可以!)

好了!吃完這餐不怎樣的午餐後,也差不多到尾聲囉!


喜歡的幫我推推






店  名:頭城海景咖啡館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9:00AM~7:00PM
例假日  :8:00AM~8:00PM 
電  話:03-977-8725
傳  真:03-977-9435
地  址:宜蘭縣 頭城鎮 濱海路二段6號
交通資訊:點選地圖連結至Google Map
其他介紹:提供自備飲料杯優惠,每杯享五元折抵優惠
免費無線上網
30人以上團體用餐須三天前預約
暑假期間與例假日恕不提供訂位與包場服務
設有停車場
適用國民旅遊卡
各月份營業時間:
十月~三月
週一~週五 9:00AM~7:00PM
例假日 8:00AM~8:00PM
四月~五月
週一~週五 9:00AM~8:00PM
例假日 8:00AM~9:00PM
六月~九月
週一~週日 8:00AM~9:00PM
例假日 8:00AM~10:00P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頭城 伯朗咖啡館
    全站熱搜

    seven7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