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作者Eva,同步分享於Eva旅遊美食記眾星雲集食尚玩樂誌  >>
原來…龍潭也有如此美的夜景
(大家知道這在那嘛?!)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圖中右邊中間有兩座山!

如果天空作美的話,在山的中間是可以遠眺101的喲!
(但…我去了兩次…天空都不作美,都有濃濃的霧捏!討厭,跺腳!)

好啦!說了那麼多廢話…這裡其實是龍潭往方曙工商前面的小巷子右轉進去!

這裡叫乳菇山
(是不是真的超美的!在開上來的路上,就可以知道這裡有多美了!)

而且開到快到目地的我才發現,我六月底其實跟大學同學有來過!
(只是那次來的地方是在另一家!所以不知道這家的夜景那麼美!)

這裡可是桃園人的私藏景點
(其實,我也是看新聞才知道這個地方的啦!嘿嘿!)

於是我們上網找了找,聽說這家的夜景最完整,最棒!
(真的果不其然欸!大家說是不是呀!)




我們那天快到時已經快六點了!
(還好那天來時才快六點…那時不像現在…還沒六點…天就黑了!)




他的門口就有一隻大熊熊!敲可愛!
(我想…這家店的老闆應該跟我一樣喜歡熊熊吧!)



這個大熊硬要抱小仔…搞的這小傢伙又哭哭啼了!
(這小傢伙…只要一離開他阿媽,就會一直哭!
真是受不了他呢!)


一把車開進去就可以看到有人在畫這面牆!
(這面牆畫的很可愛!都是用一棟一棟的房子,畫成一隻一隻的恐龍欸!是不是很酷!)

停好車一走進去就會有店員出來帶位了!
(可以選店內位子,也可以選店外位子!
但現在這種天氣還是選店內的好了!)





這家店裝潢的實在很可愛欸!

他們牆上都會用一顆一顆的小黑豆,拼成圖案!
(我看到的圖案都是喵喵比較多!真的是我該來的餐廳欸!
因為我們家也有養一隻喵喵,超可愛超肥嫩的喲!叫Q比!)



店內放了兩隻大熊熊!
(我看到時整個大尖叫啦!因為這兩隻是我想要買買的!
好市多買到的啦!聽說人手一隻在買欸!
我好後悔沒有買到喲!現在找也找不到了!)


這個是椒麻雞飯

會有涼拌牛蒡絲、椒麻雞底下會有許多苜芽!
(他們的套餐都有湯和飲料,如果要點其他的飲料的話…只能折抵50元喲!)


這個是我的海鮮焗烤
(不知道我那天嘴巴有沒有壞掉!這個焗烤吃起來…有點酸酸的?!)

還是焗烤本身就是酸酸的?

他裡面會有一大孔九孔,超大的喲!
(還蠻新鮮的!)

還有一些魚和花枝和蚵仔的海鮮
(還算是可以囉!但我還是喜歡椒麻雞飯啦!我的菜啦!)

吃飽喝足後,又要出去拍照啦!




這個LOVE的看版可以拍好多好多張喲!
(超喜歡這個看版的,好想多拍幾張!)

晚上單獨的LOVE也是很有感覺欸!超喜番!


站在這個位子也可以拍到夜景喲!
(大家看山下的美景,好美喲!)



是的!在這裡打卡,打完可以去跟店員要這個許願牌喲!
(可以在上面寫下自己的心願,我的心願就是每天穿的美美的像公主一樣,
也希望自己可以成功的往服飾業發展!)

最後就在美美的夜景跟大家說聲下次見囉!


(我知道妳(你)們會很想我,我會很快又跟大家見面抖!)


要幫我多推推喲

愛妳(你)們!





享夜景觀咖啡

桃園縣龍潭鄉楊銅路二段678巷16號

03-4097991
 

本文同步表於Xuite旅遊網  http://yo.xuite.net/info/element.php?id=Id7LZ12IhIIvcHscK48Cf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潭 夜景咖啡 享夜
    全站熱搜

    seven7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