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作者Eva,同步分享於Eva旅遊美食記眾星雲集食尚玩樂誌  >>

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
(今天不是要介紹玩頗豹啦!)

大家知道這個素什麼嘛?!

就是之前假日來看到想吃都吃不到的阿宗芋冰城!!

因為人都爆滿的狀態!!

這次因為是平日來,所以看到人很少,我們就找了個路邊停好車!

立馬抄手刀下車去買!

在不趁這次機會買買的話,下次不知道又要排到什麼時候了!



招牌很好認,如果認不得,就看到很多人排隊就跟著去排就對了((誤

這家好多好多人排耶!
(我想來過宜蘭的應該都有見識過他們的排隊人潮~)




照片有點糊掉了,好討厭!

不過不重要,只是要跟大家說這些是店家有內用的位子
(如果不怕車子停在外面會被拖的人,可以在這裡慢慢吃沒關係!
哈哈哈!沒有啦!主要也是讓大家開車開累了,可以休息坐著吃!
坐在車吃,多不舒服!)



看!(我不是在罵髒話喲!)沒有什麼人欸!

假日根本不是這樣的!




櫃台旁邊還有一些宜蘭特產!

大家可以看看有沒有需要買買的,可以順便一起買


旁邊還有一台腳踏車欸!

是以前騎著它去賣叭噗冰?!



阿宗芋冰城有很多口味喲!

芋頭紅豆鳳梨花生桂圓紫米

是不是超多的呀!

其實當天去之前醫生還特別交待我不能吃冰!
(但醫生伯伯,我只有吃兩口,真的!相信我!((誠懇貌

我們兩個在外面偷偷摸摸的選了三種口味!

因為一杯可以選三種口味只要40元喲!




大家猜我們選了什麼口味呢?!
(猜中有獎!阿哈~跟大家開玩笑的啦!沒有禮物!
因為我要自己揭曉啦!)

我們選了芋頭、花生、紅豆這三種口味喲!

但看到好多人選鳳梨口味喲!
(下次一定要選一下!)

馬上來吃囉!

他的芋頭真的很好吃,很綿密

紅豆的話我就不太喜歡了,有一種生生的味道!

花生也還蠻濃郁的,超喜番!

整體算是還蠻不錯的!而且內用的環境也很好!

外面也有坐位可以坐喲!

大家快來一起享用吧!

愛妳(你)們 
喜歡的話幫我推推



阿宗芋冰城  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267號  

TEL:(03)9771362 
 
(03)9777362 

FAX:(03)9789021

店家可以宅配送到家喲!



管快打電話去訂購囉!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宗芋冰城 宜蘭 頭城
    全站熱搜

    seven7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