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作者Eva,同步分享於Eva旅遊美食記眾星雲集食尚玩樂誌  >>
一開始就放個好山好水好風景給大家羨慕一下下!!!
(幹嘛!幹嘛!妳幹嘛這樣刺激大家啊妳!小心沒有人幫妳推推歐!
拜託大家別這樣!給小女子一個推推嘛!扭扭!愛妳(你)們!

一到梅花湖,我整個人都被這美麗的風景給震懾住!!

因為這裡居然比日月潭還漂釀,也比日月潭還大欸!!

知道我在說什麼地方了嘛?!好啦!不在賣關子了!!

就是梅!花!湖!
(太太…你以後可以不要賣關子賣那麼久嘛?!小心沒有人要看囉!!
aa,好啦!大家不要這樣!給我一個面子嘛!!

而且太陽公公好給我面子喲!我一下車祂就把刺眼的陽光收起來!

本來要騎腳踏車的,但是呢…因為太陽太大了,怕晒黑!

所以我們就先去了小熊書房(我是連結。點我點我)了!
(這家來頭可不小哦!是知名主持人”吳淡如”小姐為了她的女兒小熊開的呢!
他們最近也開了另一間叫”粉紅屋”<=我們那天有偷偷經過拍了張照片給大家看看)





但這家我們那天看到時還沒有很多人!所以我們就想說先去另一家吧!
(下次有機會來的話,會在進去好好的拍給大家看看的!
但其實…兩間店相離不遠!)



小熊書房沒有用餐的不能進去拍照喲!也謝絕參觀
但他們店員都在裡面忙捏!我猜有人偷跑進去拍照!也不會有人發現吧!
<=喂,妳不要教壞小朋友好不好!
歐…好啦…我只是說我看到的情況嘛(轉手指

這家非常好找!停好車往左邊走第一間就可以看到了!
(地理位置好到讓我覺得…我也好想當吳淡如的女兒歐!
長大感覺都不愁吃穿了!好羨慕!

整個用餐環境是兩層樓,那天超多人的!

不過還好我們也很早到,所以我就趕快把外面拍一拍,就趕快叫酒胖進去先排位子



他們也有室外的位子,很想選室外的,但…那天真的好熱喲,所以我就放棄了,但還是要拍給大家看看!!

這個小熊頭我相信有去過的大家…一定都會拍一下的!
(但我那天好蠢…站在一個奇怪的位子…怎麼拍就是拍不到全部的頭…
結果就叫酒胖拍…他怎麼一拍就成功了…



所以跟這顆小熊頭拍是必需的!!
(大家應該都會這樣做吧??(驚



一把頭轉過去就可以看到這個圖案囉…
(大家有看到椅子上有一隻喵喵嘛??!!
好可愛對不!!)

這面牆可以玩很多東西欸!


例如跟熊熊對


假裝拿杯子
(這個梗是酒胖想到的!好聰明欸!那天有帶他的腦袋出門!棒棒)


喵喵睡的好舒服!所以大家都不敢把牠吵醒!
(當然我也不敢…因為我怕他會咬我…
所以我只能默默的跟他合照!)



牠完全不配合我,還是睡他的覺!好吧算囉!我要進去看位子有沒有排到了!


結果一轉眼要走進餐廳時,又看到這隻超可愛的店員小熊…所以我又忍不住跟他拍照了!!


熊的臉被切到了…
(大家請原諒我…罷偷…因為我那時只有一個人…所以只能用自拍的相機拍照…
不要罵我歐…)

就在我陶醉在拍照的同時,酒胖走出來說有位子了!


很幸運的我們的位子在樓上喲!這個是轉角樓梯間店內的擺設!

牆上都是吳淡如和客人的合照!很可惜那天去時,沒有看到吳淡如本人

這裡也是二樓用餐環境,比較隱私一些些!
(如果大家要有什麼不法勾當的話…可以選擇在這
歐…不是啦!我的意思不是這個…我的意思是如果公司有人有開會的話…
可以選擇這種空間環間…很悠靜


這裡也是二樓的用餐環境,只是這面不是靠湖,所以要拍照什麼的可能要移動一下大家的屁屁囉!!

這是二樓拿餐具旁可以看到的,這裡的擺設全部都是熊熊娃娃…
(跟我房間一樣…我房間也全是小熊…而且塞到我床上都沒辦法睡覺了…
因為這樣…我媽還求我不要在買了…)

還有…切記這張椅子不能坐歐…
(因為這張椅子年代很久囉!所以不要嚐試…坐壞了就遭了…)

這是從我的位子拍到的用餐環境,算不會擁擠的了…
(而且大家只要往石手邊就可以欣賞美麗的湖景囉!)


但如果要拍到湖景…還是要到陽台拍!

但我覺得比在一樓的客人好一點,因為我們可以居高臨下的看湖景!

沒錯…這就是他們的菜單!
(東西我個人覺得見人見智…我個人覺得有點小貴…我們兩個人吃了678元…而且沒有到很好吃!)

但他們還算佛心來的,因為有點套餐的話…每杯飲料可以折20元喲


點完餐我們又開始隨便亂拍了,真的只要看到空白的角落,就一定是擺上幾隻熊熊娃娃做裝飾!



所以我就挑了一隻顏色很特別又獨特的熊熊一起拍照了!
(拍著拍著我們的餐也上囉!走…我們趕緊去看看菜色吧!)



這是酒胖點的熱拿鐵,上面還有可愛的熊熊頭欸!

也太卡娃伊了吧!我都忍不住跟他拍了幾張照片了!



真的好可愛喲!可惜我都不能喝咖啡!不過還是可以請酒胖點來讓我拍照囉!
(真想叫酒胖不要喝,太可愛了啦

這是我點的醬烤豬排
(最左邊是莎拉,上面有一個小小杯的是莎拉醬,可以淋上莎拉上面吃!
莎拉有點像和風莎拉…我個人不是很喜歡!最右上的就是五殼麵包…我個人吃的不是很養生…
所以看到這種養生東西,我都會丟給酒胖吃!在來我自己要好好享受我的豬排啦!)

豬排有點偏硬!但還蠻香的!只是肥肉有點多!還好酒胖都有幫我去掉!

這是酒胖的印度咖哩培薰雞(微辣)!
(莎拉和麵包是一樣的!上面有介紹過了!所以不多說!
酒胖的咖哩好好粗喲!)

因為我好喜歡吃雞肉啊!而且他們的咖哩醬也不會太辣,我不吃辣的還可以接受!



我點的是水蜜桃冰茶
(我不是說要去冰了嘛??!!為什麼送來有一半都還是冰??
所以畫面上還是可以看到酒胖在幫我去冰!真的很生氣欸!)

吃飽也喝足了!我們就要下樓拍拍啦!



樓下放了一個好復扣的喇叭歐!超酷的!感覺放出來的聲音可以傳到全台灣都聽的到!
(喂,小姐妳可以說的在誇張一點啊…)




最後用酒胖跟大家說拜拜囉!!

下一篇會介紹一下梅花湖!!

希望大家要多多支持我喲!!

愛妳(你)們!!



幫我多推推囉

arrow
arrow

    seven7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