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本文作者Eva,同步分享於Eva旅遊美食記眾星雲集食尚玩樂誌  >>

拍完照片回來,真的很想請老闆把店內的燈…換白一點的!

哈,因為在相機裡看起來是白的,但拍下去那瞬間,照片就又黃掉了!  

怎麼調都沒有用啦!((地上打滾~

燈光其實也是讓食物看起來更好吃的一個方法呢!

其實我每天都會固定的回訪來我這留言的格友那回訪!

所以也有看過幾篇他們的食記了!

大家都說不錯,所以我還蠻期待的!

P02.jpg

P03.jpg

如果不知道想要吃什麼的話,可以尋問一下老闆!

他會給很忠肯的意見和答案的!  

P05.jpg  

牆上也是他們的menu,這樣如果有排隊人潮的話!

大家也可以先研究一下要吃什麼東西!

才不會到自己要點時,手忙腳亂!

P06.jpg  

他們也外面的椅子,但~夏天太熱,我想大家應該都想內用吧!((笑~

但在外面吃也不錯啦!

畢竟是東區,可以研究一下大家的穿著!

P09.jpg 

P11.jpg

他們這位子還蠻多的!

我一開始以為只有上面那張照片那樣的位子數!

但沒想到走進去還有很多位子!

另一區也有位子,但那天有客人,所以我就沒有去打擾拍照了!

P08.jpg  

店員和店長都很和善喲!

大家有問題都可以問他們!

想吃什麼不知道,想要他們推見的也可以!

P01.jpg  

霸王芒果冰!

霸王芒果冰有:芒果冰淇淋、愛文芒果、椰奶!

一端上來,芒果味很濃!

其實店長一開始有跟我說,這組拍照很不錯,但味道可能屬清爽!

P16.jpg

上面的芒果冰淇淋,裡面還可以吃到芒果的果肉喲!

不相信是嘛?!我有拍給你們看!

P20.jpg

江江,這裡啦!

有沒有看到芒果冰裡頭有芒果果肉!

不會太甜膩!

吃起來確實是爽口!  

P17.jpg

愛文芒果!

P19.jpg

想必有吃過愛文芒果的人,都一定會很想念它的香氣濃厚、芒果清甜的口感吧!

吃他們家的芒果冰,可以吃到一堆的芒果!

可能大家一開始都會被他的價錢嚇到,但~真的很真材實料!

P18.jpg

P21.jpg

白色的地方不是雪花冰喲!

猜猜是什麼?!

阿~算了,是椰奶啦!

但椰奶藏在芒果果肉和芒果醬下,會顯的味道不是很明顯!

不過整碗吃完,也沒有什麼負擔,因為很清爽!  

P22.jpg

芒果金撈!

大家知道什麼是”撈”嘛?

就是有吃的到的果肉,又可以額外在挖出其他的料!((應該沒解釋錯誤吧?!

P24.jpg

上面也是有一層椰奶!

P23.jpg  

下面就完完全全的正很紮實的芒果果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杯底最下面?!

那個是愛玉喲!

也就是我剛剛上面說的可以撈到其他料!

P25.jpg

P31.jpg

這杯口感和料都比較多,適合喜歡吃芒果的人喝!

而且這杯真的很實在!

一杯有半杯以上都是芒果果肉吧!  

P28.jpg  

芒果椰子叉叉冰!

這杯我超愛的!

我大推啦!

因為我超愛椰奶製品的飲料!

尤其是這樣直接是椰奶的!

而且我從來沒有喝過椰奶加芒果!

原來他們那麼的合!

 P29.jpg  

這杯跟上一杯就完全相反了!

這杯是椰奶比較多!

果肉在上頭!

但果肉其實也不少!  

硬要說不一樣,這杯是椰奶味比較重的,也是我推的!

然後沒有愛玉!

另一杯是滿滿的都是芒果味!

看大家喜歡怎樣的組合囉!

我覺得都還不錯!

而且冬天也可以吃的到芒果喲!

這個我有幫大家問!

所以不要擔心冬天吃不到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87巷40號

電話:02-27721008

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12:00-23:30

arrow
arrow

    seven7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