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作者Eva,同步分享於Eva旅遊美食記眾星雲集食尚玩樂誌  >>

昨天一到新天鵝堡後。老闆娘就很熱情的跟我們說隔天早上是到另一座城堡吃早餐。。。

老實說。我期待了一整晚上呢。嘻嘻。興奮到半夜三點半才睡。。。

隔天八點就趕快起來打扮。好去吃美美的早餐。。。

因為我們也是前一天有上網爬文一下看早餐的菜色。。。

看起來很像英式下午茶那樣。。。

所以我準備好就出發前往芯園(我是連結。點我點我)吃早餐囉。。。
(其實我們前一天晚上就有先來探路了。嘿嘿。還偷拍了幾張照片。)



晚上真的只要把燈打開就很像城堡那樣的感覺。。。
(但。好像每個地方只要到了晚上都很美欸。)

這個地方離新天鵝堡其實開車不到二分鐘就到囉。。。

這就是白天的真實面目。也超漂釀的欸。。。

我們今天不在是早起的鳥儿有蟲吃了。。。
(因為我們一到。裡面就好多好多人歐。嚇歪我了。
因為我們拖完鞋一進去。就一堆人一直看我們。看的我好害羞。
還好不是採自助式的。不然我們應該只剩菜渣可以吃。)

而且一進去會有種害怕的感覺。因為找不到他們的櫃台啊~~~~~~~~~~啊~~~~~~

但大家不要慌不要怕。直直的在往前走到中間。就可以看到櫃台了。。。

工作人員都很熱情很可愛。。。

我們一到老闆娘就幫我們帶位了。而且他們還會把早餐送上來歐。。。

所以就坐在位子上等。當然等待的時間也不能閒著。。。
(開始瘋狂的亂拍吧。。。)


這個禮服租借區。是免費的歐。老闆娘還說可以把禮服借回去房間裡拍呢。。。

他們主要是把每位女客人和男客人當王子公主在對待。。。

讓自己彷彿像童話故事裡的人物一樣。。。

但因為我們比較害羞。所以就只有帶帶帽子照相了。。。




這麼大的湖蝶賊真的好討喜歐。。。




好像米奇米妮喲。好恩愛。好可愛歐。。。
(我已經打算好。如果有去香港迪士尼。我們也要有這種裝扮。嘿嘿。)




還有牛仔帽帽。兩個人玩開了。超誇張。。。




這個面具人很討喜欸。好可愛。。。

就在我們玩樂的途中。早餐一一的送上來啦。。。

白白的那個是熱豆漿。紅紅的是桑椹汁的樣子。。。
(因為只要飲料沒有甜。我整個沒有喝的慾望。
不好意思恕我直言。我真的沒有喝兩口就不喝了。)

早餐超美味的。而且好多好豐富喲。吃的很撐,肚子快重到走不出去了。。。
(真的是早餐吃的像皇帝欸。棒棒。)



他們真的很可愛把所有東西都一層一層的放好。吃起來就特別的開心。。。
(最下面那層是奶黃包。第二層有地瓜和南瓜。第三層是河粉皮包菜和玉米)



這個比較少層只有兩層。最下面那層是蔥油餅。最上面是荷包蛋。。。


他們的沙拉真的超好吃的。從來沒有吃過那麼特別的早餐欸。。。
(他是用凱撒沙拉和白沙拉做的歐。所以有雙重口感
那種滋味真的很不一樣。很特別。)

這是酒胖最愛的玉米濃湯。。。
(我一開始還以為這碗是粥呢。)

這個才是鹹粥。超好吃的。。。
(雖然他們是用五殼米煮的。一開始我們兩個看到…
都心想不妙…是五殼米欸。但我吃了第一口後。整個覺得也太美味了吧。
裡面有香菇、胡蘿伯、大白菜、五殼米、香菜還有一些白羅伯絲。真的很美味喲。。。)

這個就是剛剛介紹的河粉皮包菜和玉米。我記得還有一些花生粉捏。。。
(口感吃起來有點像春捲。但又比春捲多了一點滑溜感。因為是用河粉皮的關係吧。)


這個奶黃包在外面都可以吃的到。。。

但店家很用的的好像在外面果了一層蛋黃。。。


讓它增加一些顏色。讓大家看起來可以增加想吃的慾望。。。

好啦。吃也吃完了。現在又有來看一些禮服租借區啦。剛剛還沒有介紹完呢。。。




這些禮服全部都是可以租借的地方歐。不用錢。只要跟老闆娘說一聲就可以借回房間拍拍囉。。。
(而且我們吃早餐的隔壁桌有四個大人阿姨。他們超可愛的。
也是一吃完早餐就立馬到這個租借區找他們要的衣服去拍照。
還走到我們旁邊說你們等下吃完也可以去拿來拍照歐。超可愛的她們)


整個用餐的環境很歐洲風格。讓人一進來就捨不得出去了。。。



這是吧台區。吧台也用的很豪華的感覺。。。

店家也用鏡子的反射製造讓人家有擴大的視覺效果。。。



這兩個地方都是在吧台的正對面。。。

第一張照片也是禮服租借區。我有探頭進去偷看一下。有蠻多小朋友的衣可以借的。。。

爸爸媽媽來這邊就可以幫小朋友製造一些美好的回憶。。。

第二張是一些伴手禮和花生。可以讓大家買回家當伴手禮。。。



這是間民宿。所以這個樓梯上去應該也是民宿。因為我不是住這間。所以不好意思上去拍照。。。



這是一進大門會看到的用餐環境。很漂亮。。。





這裡的茶杯都好夢幻好可愛歐。我好喜番。。。



這是一進大門右手邊可以看到的國王城堡。這家主要是一間利用童話故事打造出來的民宿。。。

讓懷有童話故事情節的大家可以滿足小時候的夢想。。。



這個小地方是可以讓客人寄明信片的地方喲。店家還有提供印章和明信片。。。
(寫完旅遊心情後就可以投入上方紅紅的信箱了。但他們的印泥沒有水捏。
所以我們就打消了要寄明信片的心情了。正當酒胖在蓋印章的同時。
旁邊有一桌講著法語的四個老人。看著我。然後說我是新娘。
<=我的天啊。我沒有穿禮服啊。為什麼說我是新娘。我傻眼)

裡面都拍完啦。我們要出去他們的民宿外面拍拍了。。。
(他們外觀看起來好像很小。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捏。超深的這間民宿。)



這是一出大門可以看到的籐椅。我說過我看到籐椅就會想要拍照。。。

像船型的椅子。很可愛。。。

這裡到處都放了椅子。可能是怕客人走累了。所以放著讓大家坐的。。。

這個門。讓我就覺得裡面一定很漂亮。。。

這裡也有一間房間。名為仙度羅拉。感覺好夢幻喲。。。



這個地方讓我感覺到像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
(就是愛麗絲在副克牌的迷宮的感覺。)

這間感覺還沒有蓋好。所以沒有看到他的命名。下次有機會來的妞妞們。在拍給我們看這間的名字囉。。。



這是剛剛不知名房間外的臘燭蛋糕。。。



因為我生日快到了。所以作勢要吹臘臅。。。



好啦。最後我們要離開這個可愛的童話故事裡了。。。

下次見了芯園。。。

喜歡的幫我推推





宜蘭民宿-芯園,我的夢中城堡是宜蘭最美的花園民宿

訂房專線:03-9590565 / 03-9596345 / 0933-245266 曹小姐
 
傳真:03-9595482

民宿地址: 冬山鄉珍珠村富農路一段312巷120號 

 

arrow
arrow

    seven7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