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作者Eva,同步分享於Eva旅遊美食記眾星雲集食尚玩樂誌  >>

天口阿。天口阿。。。

某天在奇摩首頁看到青青小熊的文章正介紹著花田村。。。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變的跟青青小熊一樣厲害的部落客。
妄想症又發作了。。。)

好啦。廢話不多言兌了。。。

其實在看完下一站幸福後。。。。

就一直一直很想要去看看真實的花田村。。。

感覺在那。彷復可以把一切不開心的、累人的、討厭的事都忘卻。。。

所以就在看到文章後。酒胖胖馬上安排這次的宜蘭行。。。
(當然當天我們有去福隆沙雕展呀。
早上明明天氣就好好的。
但我想老天爺爺應該是想跟鄉開玩笑吧。
我們正要離開花田村時。
就突然下大雨了。沙雕展的照片和介紹下次會po上來喲。。。)

於是我們起了個大早就往宜蘭出發。。。

很幸運的星期日出發居然完完全全沒有塞車的跡象耶。。。

因為我們沒有去過。所以是用導航的。。。
(路有點難找。所以還是建議用導航歐。
因為怕大家跟我們第一次去一樣會迷路。。。)

路程只要沒有迷路和塞車的話。。。

其實還蠻快就到了。。。




旁邊只要有位子就可以停囉。。。
(切記。不要擋到別人的路嘿。。。)

這裡真的好美喲。。。

一到這。就心曠神怡的。。。
(真的會開心到撒花和轉圈圈。。。)


湖水因為旁邊的山。。。

所以都成了綠油油的一大湖。。。
(有沒有很像綠油精的感覺??<==是在瞎說什麼鬼東西啦妳。。。)



和大自然自拍是一定要的。。。
(我記得我去的時候。每個星期每天都在加班。
只要一看到這樣漂釀的大自然。
我的心就寬廣了起來。。。)

這座橋。拍的有點爛。。。


我們沒有青青小熊那~~~麼厲害。。。

拍不出他們的那種感覺。。。
(我們會加油的。。。)

但這個彎彎曲曲的小橋。大家可以去走一走。。。。

把自己丟入這方大湖中。真的很棒歐。。。

怎麼感覺這張很像在外拍一樣。。。
(這張真自然。這就是叫大家走橋到另一邊瞧瞧的用意。
因為那儿有兩排像樹又非樹<==那到底是什麼嘛。真是莫名其妙的介紹。。。)

好咩。拍起來就是這樣嘛。。。

是不是不像樹又非樹呢。。。

好啦。這裡的另一個地方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了。。。

就是花田村。。。
(恩。我先說歐。跟我們大家想像中和在戲中看到的花田村不一樣歐。
而且很不一樣呢。。。)

先來一張遠目的。。。



這裡平常其實就很像一般可以看風景喝咖啡的地方。。。

當然我們也累了。想要坐下來喝茶聊天看風景囉。。。


這裡屬於花田村的東西很少很少。。。

但風景真的很美很美。。。


是的。就是這小小的一小區。。。

造就了下一站幸福的高收視率。。。

只能說幕後的製作團隊真的很強很強。。。


它是屬於一個比較老式的建築。。。

讓人很懷念呢。。。

好啦。我也餓了。我們來點餐吧。。。


 這是芒果冰沙。。。
(聽我嫂嫂說。還蠻好喝抖。。。)

因為我們的人不多。所以不敢點他們鹹食。。。

只點了鬆餅和花生厚片吐司。。。


不要小看這個花生厚片吐司喲。。。

還蠻好吃的呢。。。


這個鬆餅也是烤的軟硬適中。。。

總之今天的一切行程都很放鬆開心。。。

在城市那種繁忙的生活中活累的人。。。

可以來這裡走走放鬆一下喲。。。

情侶也可以來這裡幸福一下。。。

這是我去花田村和望龍埤的心得
喜歡的話。幫我推推喲。。。

下面是如何到達望龍埤的指示。。。

交通:由宜蘭市走「台9線」接「台9甲」再接「台13線」,到「湖山國小」前左轉,然後一路走到底就可到達。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坡城路54號

arrow
arrow

    seven7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