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2.jpg       

<<本文作者Eva,同步分享於Eva旅遊美食記眾星雲集食尚玩樂誌  >>

看到這裡!

我又想要衝去吃了!

這家位在西湖捷運站二樓美食街裡!  

去的時候,找了一下!

因為他的位子在比較裡面!

但一走進美食街,不騙大家,我就聞到一股濃濃的牛肉麵湯的味道!

可是就是沒有看到這家店!

找了一下,才看到的,大家記得不要放棄找它,因為真的很值得!

P04.jpg

標榜著一碗入魂!

都可以這麼囂張的說了!

大家不吃可以嘛?!  

而且愛評網的頭頭也推的,大家一定也要來吃啊!

P19.jpg

食材都是用頂級的食材去做的!

也是花心思去熬煮湯頭的!

鹽是使用喜馬拉山玫瑰岩和十幾種中藥材去熬煮的!

手工煉製牛油、手工炒醬料,做工也十分繁雜!

所有的東西都是老闆自己手工製成!  

因為~我那天站在那看著櫃台上的小電視裡播著的影片!

裡面的身影就是老闆本人,說著自己的母親得了癌症!

食慾不是很好(這個我感同身深,做子女的真的很無能為力,因為我爸癌症的那幾年,也是這樣…)

就在某天,老闆的媽媽吃到了一碗朋友做的牛肉麵!

老闆就下定決心要為媽媽做一碗牛肉麵,因為這樣,讓我相信著~這樣的牛肉麵,不會是有摻著有的沒有的黑心東西!

P12.jpg

這家或許有很多的人吃過了!

因為我個人平常很少往這裡跑!

所以都不太知道有這家啦!

知道後,才發現怎麼這麼晚才知道啦!  

P20.jpg

因為工法繁雜,所以每日只有80碗!

賣完就沒有了!

要吃的人,晚來的話,還吃不到耶!

這裡只賣一種麵,就是牛肉麵!(啊不是說廢話?!)

哈~沒有啦!

他們還有分寬麵和細麵!

一種是Q彈滑順細圓拉麵,一種是QQ彈紮實的寬扁家常麵!

一碗170元!

不要跟我說好貴叭啦叭啦的,因為我真的覺得非常值得來吃!

P21.jpg

看這個白板,就覺得不吃不行啊!

還有演藝圈裡的食神Paul推推耶!

更入選為台北五間必吃牛肉麵店!

看看這頭銜就覺得好厲害!

P23.jpg

看著老闆認真的背影,可以看的出來他對他的牛肉麵是真的很認真!

我那天還看到如果是外帶的!

老闆是用真空包裝牛肉湯耶!

那有這麼高級的外帶啦!

當然麵和湯是分開的!

P24.jpg

現在還有開幕特惠活動!

只要拿手機號碼牌與牛肉麵合照!

然後打卡,寫下”牛肉麵界法拉利,台灣第一美味”!

每天抽出五個幸運儿,就可以在下次獲得三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耶!  

這個活動也太棒了吧!

 P06.jpg  

P16.jpg

 大師牛肉麵,170元!

看大家喜愛那種麵!

我覺得這樣的選擇也不錯!

像我這個難搞的人,有時想吃粗的有時想吃細的!

哈~所以我覺得這家我會常去光顧!

但一天只有80份…下班應該都賣完了吧?!

P09.jpg

 P11.jpg

粗麵和細麵都讓我難以選擇!

因為麵條都非常的Q彈!

讓人想一吃再吃!  

P07.jpg  

他們家的牛肉是選用澳洲太監牛,有草飼牛的健康美國牛的口感!

而且牛肉的口感非常軟嫩!  

P13.jpg  

他們的小配菜也是不馬虎的耶!

蔥是選用宜蘭的三星蔥!

酸菜是選用客家雙酸菜!

加入牛肉麵後,讓口感更提升了!

P15.jpg

P17.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牛肉麵旁邊那一圈油!

是老闆最得意的法拉利紅濃郁湯頭!

湯頭熬煮就花了24小時!

湯裡有豬大骨的豐富鈣質、烏骨雞雞骨、牛大骨這三大食材去熬煮的!  

光看就知道老闆真的非常的用心!

P18.jpg  

重點~老闆非常注意用具的消毒和清潔!

筷子還用這消毒器消毒!

這麼用心的店家!

這麼用心的老闆!

大家一定要來支持!

以上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3號(西湖捷運站二樓美食街73攤位)

電話:0983-855584

訂購資訊
豪華版:一盒四份640內含增量10%麵食大師冠軍麵條,增量20%宜蘭三星蔥,增量20%客家酸菜
超值版:一盒四份600內含增量10%麵食大師冠軍麵條
運費:全程黑貓宅急便冷凍車運送,1~2盒150 3~4盒210,5盒270

arrow
arrow

    seven7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